0571-85131053
产品列表

CCRC
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信息安全服务资质是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提供安全服务的一种资格,包括法律地位、资源状况、管理水平、 技术能力等方面的要求。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是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按照认证基本规范及认证规则,对提供信息安全服务机构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进行评价。 通过对信息安全服务分类分级的资质认证,可以对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的基本资格、管理能力、技术能力和服务过程能力等方面进行权威、客观、公正的评价,证明其服务能力,满足社会对服务的选择需求。同时,认证过程也将有效促进服务提供方完善自身管理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引导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分为八个分项:安全集成服务资质认证安全运维服务资质认证风险评估服务资质认证应急处理服务资质认证软件安全开发服务资质认证灾难备份与恢复服务资质认证工业控制安全服务资质认证网络安全审计服务资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