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5131053

杭州四方博瑞科技顺利通过ISO27001/ISO20000认证

2020-09-13

近日,杭州四方博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在大数据时代全面保障信息安全。

杭州四方博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硬件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智慧型、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4月成功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836452)。四方博瑞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大平台、大数据应用系统软件以及网络化、智能化硬件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创新,立志把企业打造成高品质智慧型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四方博瑞已先后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软件企业认定;取得智能双备份节能电源、数字化网络监控电源、智能末端供电控制器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智能末端供电控制器系统软件V1.1等20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是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信等级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叁级企业;荣获浙江省工商信用企业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浙江省IT行业高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 

信息安全是互联网迅速发展进程中最重要的问题之一。近年来一些信息泄露事件集中爆发,愈加引起大众对这一话题的广泛关注。

四方博瑞主要面向政府、企业、事业单位、高校互联网开展服务,在这种背景下,四方博瑞是否具备保护信息安全的能力,就显得极为重要。ISO27001认证及ISO20000认证是世界公认解决信息安全的有效方法之一,旨在通过建立信息安全管理组织体系以及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协调各个方面信息管理,维持信息的保密性,真实性和完整性,从而达到保护信息安全的效果。很显然,这两个认证是体现四方博瑞保护信息安全能力最好的证明。

为了保证认证质量和认证进度,在业内拥有专业度和服务质量双重口碑的杭州佳普,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四方博瑞的首选。

而在众多认证咨询服务公司中,杭州佳普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用心服务客户,获得四方博瑞的青睐。未来,杭州佳普也将一如既往,以高效和前沿的认证服务助力企业前行,为开启大数据互联网时代新篇章贡献出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