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杭州西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2020-03-09

 创建于清光绪三十年(1904年),由浙派篆刻家丁辅之、王福庵、吴隐、叶为铭等召集同人发起创建,吴昌硕为第一任社长。以“保存金石,研究印学,兼及书画”为宗旨。是海内外研究金石篆刻历史最悠久、成就最高、影响最广国际性的研究印学、书画的民间艺术团体,有“天下第一名社”之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帮助西泠文化在产品、市场、售后服务等方面建立起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妥善解决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问题,让文化融入现代化生活中。同样是商业服务范畴,杭州西泠与杭州佳普想追求的核心价值是趋同的,这也使得合作开展得异常顺利,体系认证为其在在项目洽谈中更有竞争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这两年国家大力发展文创产业的契机下,西泠文化在文创的道路上奋发争先,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供应商之一。 西泠文化与杭州佳普的合作也是机缘巧合,这是两家同样有情怀的公司宿命的相遇。


 由于西泠文化业内知名度较高,因此经常会有一些大型的招标项目,为了能够在项目洽谈中更有竞争力,西泠需要一家靠谱专业的认证公司为企业做相关的资质认证,西泠找到了杭州佳普。在和杭州佳普客户经理杨小姐洽谈之后,彼此都很认可对方的企业及企业价值观,双方的合作也就水到渠成了。合作过程中,杭州佳普专业服务流程 +细致全程指导+ 先进认证理等到了西泠文化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