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浙江百应科技有限公司

2020-03-09

                           

浙江百应科技总部位于美丽的杭州。公司总部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毗邻阿里巴巴,杭州市2017年“雏鹰计划”重点培育企业。浙江百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应科技)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数据智能技术服务公司,专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并将其应用于商业领域。     

2018年10月底,浙江百应科技顺利通过ISO27001认证。认证审核工作全程由杭州佳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咨询老师陪同。百应荣获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其在信息安全管理尤其是云端安全管理和技术能力领域已获得国际权威认可,确保可为企业提供稳定、安全的客户服务。   

2019年1月底浙江百应科技顺利通过ISO20000认证以及ISO9001认证。ISO20000认证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是现代IT企业信息技术服务的重要体现。也是信息技术服务领域迄今最为重要的标准之一。ISO9001认证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范围内最被广泛认可的全面质量认证体系,是世界上许多经济发达国家质量管理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为组织提供了具有科学性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方法和手段。 之后 浙江百应科技又通过了ISO 22301 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业务连续性”的概念来源于计算机技术中的“容灾”和“恢复计划”,是一个组织整体或部分过程持续运行能力的指标。经过多年发展,“业务连续性”已广泛应用于各种规模的生产型和服务型组织,并进一步发展成为“业务联系性管理体系”(简称BCMS),成为各个组织整体管理体系中的核心部分。BCMS采用PDCA的过程方法,通过对风险的识别、分析和预警来帮助组织规避潜在事件的发生,并且制定完备的“业务连续性计划“,有效的应对中断发生后的快速恢复,保持核心功能正常运行,将损失和恢复成本降至最低。 

从合作初始,杭州佳普的专业咨询师便帮助浙江百应科技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认证匹配方案,从体系建设到现场评估全程指导,为企业提供详尽的改进建议,结合浙江百应科技本身所具有的良好基础,最终圆满出证。在杭州佳普的帮助下,浙江百应科技先后完成了ISO27001和ISO20000认证、ISO9001认证以及ISO22301认证,不仅为企业制定了标准的技术规范,也有力地保护了用户的信息安全,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杭州佳普专属服务随需而定,深入关注客户业务需求和发展,以服务至上为核心的理念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在杭州佳普的协助下,百应科技对公司研发过程进行了体系化的改进优化,快速形成了一系列关于产品研发、质量管控、信息安全、信息服务、业务连续性等方面的规范,同时建立起了一套符合公司特点的标准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