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03-09

                                                             

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浙江省邮电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0552HK)下属核心企业,国内领先的专业通信服务支撑商,是中国通信标准研究组成员单位,中央企业先进集体,2014年华东区最佳雇主。持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甲级通信、建筑规划、工程设计、技术咨询·书和甲级工程总承包资质证书,同时持有国外承包工程经营许可证书,是中国通信标准研究组成员单位。 

通过一个系统的、整体规划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从预防控制的角度出发,保障组织的信息系统与业务之安全与正常运作,并规定了为适应不同组织或其部门的需要而制定安全控制措施的实施要求。ISO27001 标准涉及了最广泛意义上的信息安全,为组织实施、维护和管理信息安全提供了最好的商业操作指南和原则,并可以用作第三方认证的依据 ISO20000认证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是现代IT企业信息技术服务的重要体现。也是信息技术服务领域迄今最为重要的标准之一。

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敏锐地捕捉到这一点,通过和杭州佳普通力合作,建立信息安全以及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赋能企业在设计咨询领域内高效发展。杭州佳普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专业团队,标准化流程,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未来,佳普将与华信一起努力,共同前行,不辜负每一份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