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袋鼠云

2018-10-24

企业简介

 鼠云是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践行者。袋鼠云始终坚持“让数据产生价值”的核心理念,致力于“让未来变成现在”。袋鼠云始终坚持将数据智能的先进理念、技术实践,传播、应用到行业客户中,通过为客户提供数据智能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进而促进产业创新和社会进步,真正让数据产生价值。

ISO9001认证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已有16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该认证适用行业广泛,是现代企业发展之根本。为组织提供了具有科学性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方法和手段。在帮助袋鼠云执行落地培训期间,杭州佳普的咨询老师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来服务整个体系标准的建设,服务周到之事无巨细的认证负责态度也得到了企业极力认可。有了本身就具有良好的质量管理思维的客户配合,加上杭州佳普专业的服务,强强联手珠联璧合,证书轻而易举。而袋鼠云拥有了这套体系相当于在产品质量这道防线换上了一套黄金铠甲,既可以守住自己创立袋鼠云的初心,又可以使企业平稳扩大规模,真正做到用心去服务更多的客户。

 袋鼠云与杭州佳普的合作,吸引企业的不仅是杭州佳普专业的认证水平,高效出证速度,与企业间的温度服务和业内优良的口碑。还有杭州佳普全程贴心的专业服务,主动规划认证矩阵,便捷管理诸多证书,杭州佳普有效免除了企业后期证书繁多难以管理的现实问题。专属服务随需而定,袋鼠云深入关注客户业务需求和发展,以服务至上为核心的理念与杭州佳普不谋而合,相同的价值观念使得双方并肩携手,合作愈加紧密。在杭州佳普的协助下,企业对公司研发过程进行了体系化的改进优化,快速形成了一系列关于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的规范,同时建立起了一套符合公司特点的标准管理体系。

  2017年杭州佳普协助袋鼠云通过了ISO9001认证。而在新的挑战和市场要求之下,杭州佳普的质量管理专家为袋鼠云量身定制了ISO9001公认的行为准则,并在第一时间帮助袋鼠云完成了咨询和人员培训等工作。2018年9月杭州佳普资深专家为袋鼠云去做监督审核咨询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