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税鸽飞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8-03-13

企业简介

       税鸽飞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为技术依托,专注于物联网、云计算的产品开发,在嵌入式设备及其应用系统、CA、IP通讯等方面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和核心技术。公司一贯注重技术创新,国内独创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印章”、“手机印章”、“多信通终端”等产品,创造性地应用移动通讯、数字认证(CA)、指纹识别、GIS、流媒体通讯等技术于智能印章系统之中,彻底改变了对传统印章的管理手段与使用理念,使得对印章的管理与使用更科学、更安全、更便捷、更省成本。在此基础上,研发中心将全力打造“玺云智慧信用云平台”,为建设信用中国助力。

  ISO9001认证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已有16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该认证适用行业广泛,是现代企业发展之根本。而杭州佳普作为行业领先的认证解决方案提供商,植根于深厚的专业土壤,集结主创数十年积累的行业资源,也成功帮助客户斩获各个品类的证书。自然就吸引到了东创科技的注意。在双方的合作过程中,杭州佳普用每一步行动都诠释着专业。除了在前期工作与管理流程的优化;后期的出证环节,杭州佳普也把专业注入到每个细节当中。简化认证流程,为环境集团制定认证排期表。确保按时出证,进度全程可视化,工作高效率,很顺利的,杭州佳普就将ISO9001的证书送到了企业的手中。

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随着数字化在各领域的不断深入,信息安全以及信息技术服务日益受到关注。ISO27001认证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主要用于保障组织的信息安全,是现代IT企业信息安全标准的重要体现。也是信息安全管理领域迄今最为重要的标准之一。历经数月技术和管理体系提升,以及第三方机构严格的标准审查,贵司成功的通过了ISO27001认证,实现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全面接轨国际标准。


 CMMI是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它不仅仅是对产品质量的认证,更是一种软件过程改善的途径。通过CMMI认证是推动软件企业在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和管理上不断成熟和进步的手段,是一种持续提升和完善企业自身能力的过程。如果一家公司最终通过CMMI认证,标志着该公司在质量管理的能力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CMMI通过的难度也不低,除了需要企业自身的资质和实力足够强大之外,还需要专业的认证咨询服务能力做支撑。从讲述CMMI基础知识开始,杭州佳普针对企业的自身情况,都给出了专业的咨询指导和发展意见。以CMMI自身提供的过程改进框架为基础,在产品质量、交付周期、研发成本等方面,杭州佳普的咨询师从细节着手,帮助企业通过信息手段与数字化手段,实现有序的项目管理;并且能充分利用信息资料,对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次品予以预防。加企业的完美配合,顺利通过评估也在预料之中。

 税鸽飞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27001认证以及CMMI3级认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