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浙江爱客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8-03-13


 

企业简介

  爱客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零售门店收银与营销系统集成服务商。为门店提供销售流程智能化,以及移动互联网营销一站式服务,让门店真正接入互联网。爱客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自主研发出国内首款苹果系统智能收银一体机及门店通移动POS。并在深圳、杭州、台州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产品拥有全球范围内的19项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并通过国家信息安全管理、ISO9001等多项认证。支付设备通过银联、MasterCard、Visa、苹果MFi全球认证。 爱客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与微软、思科等全球400家知名企业成为苹果全球移动化应用战略合作伙伴。而中国,获此授权仅华为、联想等5家企业。2015年,爱客仕智能收银台被《商界》杂志评为年度创新产品,2016年,爱客仕被授予杭州高新科技企业。爱客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用友、金蝶等ERP软件商,美团、饿了么等平台,以及银联、微信支付宝支付端,底层互联,为门店店员前台操作提供极致体验。爱客仕门店集成系统帮助众多实体商户真正互联网化,实现商品、会员等各种交易要素线上线下互联互通。

  ISO9001认证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已有16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该认证适用行业广泛,是现代企业发展之根本。为组织提供了具有科学性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方法和手段。在帮助企业执行落地培训期间,杭州佳普的咨询老师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来服务整个体系标准的建设,服务周到之事无巨细的认证负责态度也得到了企业极力认可。有了本身就具有良好的质量管理思维的客户配合,加上杭州佳普专业的服务,强强联手珠联璧合,证书轻而易举。而企业拥有了这套体系相当于在产品质量这道防线换上了一套黄金铠甲,既可以守住自己创立公司的初心,又可以使企业平稳扩大规模,真正做到用心去服务更多的客户。

  ISO14001认证是提高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和改善企业形象的基础,是投标加分证书,能够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是国际市场准入的原则,能够有效的提升企业形象。

  ISO27001是企业持续经营、保障信息安全的基础,对于蘑菇街这样拥有庞大数据库的科技企业而言,获得这项认可意味着企业的数据安全保障上升了一大步,对企业自身的业务量增长和加速发展可谓是重中之重

  ISO20000是获得业界普遍认同的国际证书ISO认证,保持服务目标与企业业务目标一致,有效的支持业务战略,建立规范的服务流程,提高信息技术服务和运营效率,有效及高效地整合和利用信息、基础架构、应用及人员等IT资源,建立持续改进的服务管理机制,快速应对市场需求,提供客户满意度,向国际标杆靠齐,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组织声誉,提升投资回报,控制IT风险及相关的成本,提高与控制IT服务质量、降低长期的服务成本,灵活应对来自客户、认证机构、内部机构等不同的合规审核要求,增加投资者信心。

   浙江爱客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ISO9001/ ISO14001 /ISO27001/ ISO20000认证  以及OHSAS18001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