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浙江网新恩普

2018-03-13

企业简介

浙江网新恩普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证所600797)控股子公司,是网新智慧、健康业务战略实施主力单位。作为国内第一批从事社会保障业务的IT企业,业务领域涉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电子政务、工商民政等行业,提供从咨询规划到架构设计、软件开发、运维服务、大数据服务,再到云架构、云迁移的全套IT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恩普作为浙大网新旗下大健康版块的主力企业,在全国设有20个分支机构,业务遍及江苏、江西、河南、河北、陕西、山西、广西、湖南、山东等全国20多个省份,400多家行业用户,服务人群覆盖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企业单位人员、城乡居民、学生等等,服务人数近2亿人。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拥有浙江省智慧人社企业研究院、系统集成二级、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AAA信用等级、ISO9001、CMMI L5、ITSS等资质。公司成长至今,先后获得中国行业信息化突出贡献企业奖、省优秀创新型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行业信息化杰出贡献企业、企业信息化示范企业、市十大重点企业等荣誉称号。

      ISO27001是企业持续经营、保障信息安全的基础,对于浙江网新恩普这样拥有庞大数据库的科技企业而言,获得这项认可意味着企业的数据安全保障上升了一大步,对企业自身的业务量增长和加速发展可谓是重中之重。

     浙江网新恩普软件有限公司通过了ISO27001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