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杭州金通科技

2018-03-12

企业简介

 杭州金通公共自行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国内外公共自行车开发与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城市公共自行车行业龙头企业杭州金通公共自行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是由杭州公交集团联合相关校企组建的一家国有控股的混合型高新企业,是国内首家公共自行车智能系统公司,也是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34069)。金通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强化选择市场”的理念,高度重视与培养员工,已拥有经验丰富的公共自行车系统技术研发、市场营销、项目管理、运营服务及其配套支撑的专业团队,并不断全面加强人才梯队建设。自成立以来在集团母公司的支撑下,经过不断的发展,目前公司总部设有“五大中心二部门一办”八个一级业务部门,公司并成立浙江分公司、广东分公司、湖北分公司三个省级营销分公司、二十多个运营分公司和十多个驻外办事处。金通立足于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及物联网的应用开发为基础,集智能城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和智能交通配套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运营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ISO27001是企业持续经营、保障信息安全的基础,对于杭州金通科技这样拥有庞大数据库的科技企业而言,获得这项认可意味着企业的数据安全保障上升了一大步,对企业自身的业务量增长和加速发展可谓是重中之重。

杭州金通公共自行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ISO27001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