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中南卡通

2018-03-12

 

      企业简介

      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高新区(滨江),是浙江中南集团转型升级的创新成果。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大的原创动画公司之一,致力于原创动画制作、影视节目发行、动漫品牌授权等动漫产业链运营,系首批国家重点动漫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南卡通立足国际、国内动漫市场,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不断提升完善内容、科技、市场、渠道、品牌等创新能力,推进科技文化融合,打造以海内外动画发行网络、动漫品牌授权网络、动漫销售渠道网络为一体的“一核三网”动漫产业链,自主动漫品牌赢利能力、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中南卡通将坚持产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之路,为中国动漫产业的创新发展和“走出去”贡献力量。

 ISO27001是企业持续经营、保障信息安全的基础,对于中南卡通这样拥有庞大数据库的科技企业而言,获得这项认可意味着企业的数据安全保障上升了一大步,对企业自身的业务量增长和加速发展可谓是重中之重。

中南卡通通过ISO27001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