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EBANG.COM,GXW">
0571-85131053

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2018-03-12

企业简介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7月,现有员工23000余名,下辖8大专业公司、2000多家国内销售中心和特约经销处,并在国外设有50多家销售机构。产品覆盖高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汽车电器、工业自动化和光伏电池及组件系统等七大产业,产品畅销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泰集团是中国工业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之一,综合实力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十位,年利税总额连续三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纳税百强前五名。"正泰"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四大系列产品跻身"中国名牌"。

ISO27001是企业持续经营、保障信息安全的基础主要是对贵司信息资产的风险控制,同样是为了保障贵司内部整体服务能力,间接的保证了客户服务质量。对于正泰这样拥有庞大数据库的科技企业而言,获得这项认可意味着企业的数据安全保障上升了一大步,对企业自身的业务量增长和加速发展可谓是重中之重。

正泰(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了ISO27001认证。此次ISO27001认证审核,贵公司的工作人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此杭州佳普向贵公司协助过我们的工作人员、各级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敬意,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双方合作日益紧密、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感谢时间,为我们筑起信任的基石,愿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并肩携手,收获共赢,共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