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5131053

热烈恭祝杭州笨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认证

2018-07-04 来源:杭州佳普

    2018年6月底,杭州笨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该评估工作全程由杭州佳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指导老师陪同。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性能优化领域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技术驱动型公司。合作客户来自世界五百强企业。团队年轻有活力,核心成员均为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在JVM及性能测试领域有着一定的影响力以及多年丰富的实践经验,曾解决过无数的性能问题。CEO是江湖上鼎鼎有名的JVM大神(阿里花名:寒泉子),CTO童庭坚是国内性能测试领域资深专家,蚂蚁金服性能压测体系建设主导者。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适用于国民经济中的各行各业,且不限制企业的规模大小。代表现代企业或政府机构思考如何真正发挥质量的作用和如何最优地作出质量决策的一种观点,它是深入细致的质量文件的基础,质量体系是使公司内更为广泛的质量活动能够得以切实管理的基础,质量体系是有计划、有步骤地把整个公司主要质量活动按重要性顺序进行改善的基础。质量管理是在质量方面指挥和控制组织的协调活动,通常包括制定质量方针、目标以及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等活动。实现质量管理的方针目标,有效地开展各项质量管理活动,内部可强化管理,提高人员素质和企业文化;外部提升企业形象和市场份额。


    此次杭州笨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认证审核,贵公司的工作人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此杭州佳普向贵公司协助过我们的工作人员、各级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敬意,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双方合作日益紧密、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感谢时间,为我们筑起信任的基石,愿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并肩携手,收获共赢,共享成长。



杭州佳普是一家标准化体系建设、认证服务、评估领域的标杆服务商。我们公司团队凭借对IT行业的深刻理解,培养出一批以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ISO22301、ITSS信息技术运维、CMMI软件成熟度模型、DSMM数据安全成熟度模型为基本的评估师以及智能制造企业CIO信息官、大数据人才,将领先业界的认证服务理念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相结合,帮助客户实现低成本、低风险、快起步、高效率的信息化目标。



需要的企业小伙伴可以联系我们哦~~ 
点击右下角 “佳普图标” 填写一下企业基本信息   

我们的工作人员收到信息后,会主动与贵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