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5131053

热烈祝贺中浙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27001/20000认证

2018-05-23 来源:杭州佳普

   2018年6月底,中浙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27001/20000认证。中浙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暨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咨询设计院),前身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拥有国家通信行业设计甲级、 勘察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等多项从业资质的设计咨询企业。经营范围涵盖有线通信、无线通信、通信铁塔、民用及智能建筑相应资质的咨询、规划、勘察及设计业务,以及管理咨询、智慧城市、系统集成和总包等新兴业务。作为“通信信息领域的方案解决者”、“通信信息技术的创新者”,中浙信以“成为国际领域通信设计咨询卓越企业之一”为远景目标,全体员工一直竭诚为客户服务,业务范围覆盖通信网全部行业和全国多个省市以及非洲、亚洲等国外多个地区。合作伙伴和业务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为、中兴、上海贝尔、国家电网、中国烟草、广电集团、大唐电信、省市级政府单位、城市规划设计院等在内的众多大型企业、政府部门等单位。从业三十年来,工程设计项目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荣誉,得到客户诸多好评。


 ISO/IEC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是信息安全管理的国际标准。最初源于英国标准BS7799,经过十年的不断改版,最终再2005年被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转化为正式的国际标准,目前国际采用进一步更新的ISO/IEC27001:2013作为企业建立信息安全管理的最新要求。该标准可用于组织的信息安全管理建设和实施,通过管理体系保障组织全方面的信息安全,采用PDCA过程方法,基于风险评估的风险管理理念,全面系统地持续改进组织的信息安全管理。ISO20000是面向组织机构的IT服务管理标准,目的是提供建立、实施、运作、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IT服务管理体系(ITSMS)的模型,致力于通过“IT服务标准化”来管理IT问题,即将IT问题归类,识别问题的内在联系,然后依据服务级别协议进行计划、推行和监控,并强调与客户的沟通。建立IT服务管理体系(ITSMS)已成为各组织,特别是金融机构、电信、高科技产业等管理运营风险不可缺少的重要机制。企业在实施ISO20000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后,在各个流程中,各个工作岗位上都建立了一个自我完善的循环,工作的策划、执行、检查以及持续的发现问题改善问题的体系,使每个员工都具备问题意识、自觉发现自我工作当中的问题,并通过系统的方法,将问题一个一个地解决,从流程、人员和技术三个方面提升IT的效率和效用


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随着数字化在各领域的不断深入,信息安全以及信息技术服务日益受到关注。ISO27001认证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主要用于保障组织的信息安全,是现代IT企业信息安全标准的重要体现。也是信息安全管理领域迄今最为重要的标准之一。ISO20000认证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是现代IT企业信息技术服务的重要体现。也是信息技术服务领域迄今最为重要的标准之一。历经数月技术和管理体系提升,以及第三方机构严格的标准审查,中浙信成功的通过了ISO27001/ISO20000认证,实现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以及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全面接轨国际标准。


中浙信张总表示:中浙信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重视信息安全以及信息技术服务,不论是内部的还是对外的数据保存以及数据服务,信息安全以及信息技术服务始终是他们最重视的领域,也是他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这次很高兴能够获得国际最高等级标准的认可,未来他们将更为积极地从公司经营的各个方面出发不断加强对用户信息安全的保护、提升平台安全抗风险能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水平的信息安全以及信息技术保障服务。


 此次中浙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能快速顺利的通过ISO27001/ISO20000认证审核,贵公司的工作人员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在这份闪光的成绩单背后,有贵司工作人员、各级领导的宝贵支持与鼎力相助。在此杭州佳普向贵公司协助过我们的工作人员、各级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敬意,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双方合作日益紧密、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感谢时间,为我们筑起信任的基石,我们将一如既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具体可见的合作之道传递信用与信任,携手并肩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杭州佳普是一家标准化体系建设、认证服务、评估领域的标杆服务商。我们公司团队凭借对IT行业的深刻理解,培养出一批以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ISO22301、ITSS信息技术运维、CMMI软件成熟度模型、DSMM数据安全成熟度模型为基本的评估师以及智能制造企业CIO信息官、大数据人才,将领先业界的认证服务理念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相结合,帮助客户实现低成本、低风险、快起步、高效率的信息化目标。


需要的企业小伙伴可以联系我们哦~~ 

点击 “佳普图标” 填写一下企业基本信息   

我们的工作人员收到信息后,会主动与贵司联系。